当前位置:

绷紧政治纪律的弦 迎接十九大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萧云卿 编辑:许敏 2017-05-24 23:25:0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2日,人民网刊发的一篇《中纪委网站谈政治纪律》的文章提到,政治问题任何时候都是根本性的大问题。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政治生态,必须从政治的高度去审视去警戒,时刻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坚守信仰、站稳立场,始终把准政治方向。

  政治纪律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凝聚全党力量的重要保证。政治纪律是我党最根本、最重要的纪律,遵守政治纪律是遵守党的全部纪律的基础。干部如果在政治上出问题,就会导致中央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落实不到位,选人用人上任人唯亲,严重影响党和人民的事业。因此要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始终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切实保证政令畅通。

  新形势下,世情、国情、党情的深刻变化给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因此,只有将政治纪律挺在最前面,维护好党内政治生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坚定理想信念做先锋,才能使党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继承发挥我党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强化使命感和责任感,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同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不忘初心,做严于律己、品行高尚的先锋,积极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文/萧云卿

来源:红网

作者:萧云卿

编辑:许敏

本文为论道湖南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dhn.rednet.cn/c/2017/05/24/43030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论道湖南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