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讲话·谈感悟·促发展”主题征文活动通知

来源:红网 编辑:司马清 2016-08-23 08:34:22
时刻新闻
—分享—

  关于开展“学讲话·谈感悟·促发展”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市州社科联、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省级社科普及基地社科工作者,高等院校教师及学生,广大网友: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湖南社科事业大发展大繁荣,省社科联联合省委宣传部、湖南日报、红网开展“学讲话·谈感悟·促发展”主题征文活动,在全省社科界和广大青年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推动讲话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

  一、主题与内容

  征文主题为“学讲话·谈感悟·促发展”,征文内容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湖南改革发展实际,撰写学习体会、经验总结、对策建议和理论文章。

  二、征文时间

  2016年8月8日至9月30日

  三、相关要求

  1.各市州社科联、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省级社科普及基地、高等院校尤其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科学院要多措并举、广泛动员,组织引导广大社科工作者、高校学生和社会大众、网民踊跃参加征文活动,并填写征文推荐统计表。

  2.征文要求紧扣主题、思考深刻、言简意赅、通俗易懂,篇幅控制在3000字以内;征文作品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严禁抄袭、剽窃。

  3.征文格式要求:WORD文本,A4纸,标题为3号黑体,正文为小4号宋体,征文首页左上角请注明“学讲话·谈感悟·促发展”主题征文字样,并注明作者姓名、单位、电话、电子信箱、通讯地址等。

  4.来稿电子版请投湖南省社科联科普办,联系人:李一飞,电话:0731-89716019,邮箱:3228604840@qq.com。

  四、征文评优

  1.本次征文活动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另设组织奖若干名,所有获奖者均将获得荣誉证书与奖金。

  2.获选作品将在红网、湖南社科网刊登;特别优秀的获奖作品,将被推荐到湖南日报、《湖南社会科学》、红网“论道湖南”等专版刊发;获奖作品将结集公开出版。

  3.将获奖作品纳入“湖南省社科普及微宣讲”内容。

  附件:“学讲话·谈感悟·促发展”主题征文活动推荐统计表

  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6年8月8日

  附件

  “学讲话·谈感悟·促发展”主题征文活动推荐统计表

来源:红网

编辑:司马清

本文为论道湖南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dhn.rednet.cn/c/2016/08/23/40668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论道湖南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