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评论|让我们把“好评”献给可敬可亲可爱的人

来源:红网 作者:彭广林 编辑:陈晓丹 2022-05-19 14:04:42
时刻新闻
—分享—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共同期盼的一件喜事。

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共青团中央宣传部联合主办2022“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此次大赛由湖南省网信办承办,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负责执行,已于4月28日在湖南长沙正式启动。大赛以“新时代 新征程 新青年”为主题,面向全国征集参赛作品,对进一步推动网络评论高质量发展和营造良好网上舆论氛围具有重要意义。把“好评中国”献给新时代和新征程中最可敬、可亲、可爱的人。

把好评献给我们伟大事业的领导者。我们的伟大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领导我们伟大事业的是中国共产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不可能建设和发展新中国。我们事业之所以能够勇往直前,无往不胜,最根本的一条就是坚持党的领导。把好评献给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就是要充分肯定党的领导,充分肯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把党心、民心都统一到党的领导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上来,引导全国人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用最坚定的信仰、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

把好评献给我们伟大事业的建设者。伟大的事业既要有伟大的领导者,还要有伟大的建设者。我们伟大的事业发展既得益于千千万万建设者的共同参与,也得益于一代又一代建设者的不懈奋斗。他们或是英雄人物,或是百姓平民,或是功勋不朽,或是品格高尚……他们都是社会主义的伟大建设者,都值得赞扬和称颂。把好评献给他们,在全国上下形成向英雄学习、向榜样学习、向前辈学习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青年争做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引导全国各族人民以最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

把好评献给我们伟大事业的支持者。俗话说“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位好汉三个帮”。我们的社会主义事业之所以能建设好、发展好,除了有党的正确领导和人民积极参与之外,还离不开国内外各方友好人士的大力支持。他们或勇站台前,或坚守幕后,他们都是我们伟大事业的支持者。把好评献给他们,在更大的范围内凝心聚力,让我们的步伐更加坚定,力量更加充足,发展更加迅速,前途更加光明。

让好评如潮,让我们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喜迎党的二十大,共同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文/彭广林(吉首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湖湘青年英才”计划入选者)

微信图片_20220512111913.jpg

注:上图二维码扫描进入官网即可注册上传参赛。

来源:红网

作者:彭广林

编辑:陈晓丹

本文为论道湖南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dhn.rednet.cn/content/2022/05/19/11289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论道湖南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