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国评论丨让思想插上翅膀,奏响中国最强音

来源:红网 作者:婧蓝 编辑:陈晓丹 2022-04-29 14:51:23
时刻新闻
—分享—

9adac02aae3d4b6d84e20222aa53dd50.jpg

4月28日上午,2022“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在湖南长沙正式启动。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28日上午,以“新时代 新征程 新青年”为主题的2022“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在湖南长沙正式启动,面向全国征集参赛作品。

“你所站立的这个地方,正是你的中国,你怎么样,中国便怎么样”,青春的模样,就是中国的模样。千秋伟业,百年正是风华正茂。青春之中国,需要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人为之努力和奋斗,让我们今天的努力,不负昨日的期盼;以我们今天的成绩,告慰昨日的牺牲。一滴水可以折射太阳的光辉,一场网络评论大赛,不仅能够汇聚正能量、发出好声音,展示新形象,更能够反映我们这个时代的青年精神风貌。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青年写下了光辉一笔,奋进新征程,中国青年要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具体的工作中,用“青春”之笔,绘就奋进中国“同心圆”,让青春身影更高大,让青春之歌更响亮。

以“青春”之笔,书写“声”生不息的新时代。“国家,不可一日无青年;青年,不可一日无觉醒”。回望来时路,一群平均年龄28岁的中国青年点燃了革命火种,他们以自我的觉醒,唤醒了沉睡的中国;立足新时代,青年要赓续红色血脉,要让一代又一代青年为国家、为民族不懈奋斗的精神在我们身上发扬光大。从点燃“革命火种”到“星火燎原”,百年之路,无数青年写下感天动地的史诗,新时代的青年当以“青春”之笔,延续革命前辈未尽的事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绽放新的光彩。

以“青春”之笔,谱写“声”机勃勃的新征程。“我们看到的、感悟到的中国,是一个坚忍不拔、欣欣向荣的中国”。朝气蓬勃的中国,源于朝气蓬勃的青年,他们的一言一行都在改变着我们的国家,他们的每一个故事,都凝聚成国家前行的正能量。青春是一首歌,唱出了时代的精气神;青春是一支笔,写下了“强国有我”的郑重承诺。奋进新征程,我们要讲好中国故事,传递青年声音,让更多的青春诗篇熔铸成中国源源不断的前行力量,让广袤中华大地焕发勃勃生机。

以“青春”之笔,描写“声”入人心的新青年。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奋斗的青春方能绽放绚烂的花朵。“同人民一道拼搏、同祖国一道前进,服务人民、奉献祖国,是当代中国青年的正确方向。好儿女志在四方,有志者奋斗无悔。”国家的发展离不开青年,离不开青年声音,以“青春”之笔,书写埋头苦干的答卷,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每一个地方,让青年生生不已,为推进崇高事业提供深入人心的青春评论。

“一个有远见的民族,总是把关注的目光投向青年;一个有远见的政党,总是把青年看作推动历史发展和社会前进的重要力量。”从昨天到今天,“青春”之笔写下无数动人的青春故事;从今天到明天,仍需要一支“青春”之笔抒发真知灼见,让思想插上前行的翅膀,奏响奋勇向前的中国最强音。

来源:红网

作者:婧蓝

编辑:陈晓丹

本文为论道湖南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dhn.rednet.cn/content/2022/04/29/111790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论道湖南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