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表扬优秀提振干部“精气神”

来源:红网 作者:胡喜庆 编辑:陈乘 2019-11-09 20:42:32
时刻新闻
—分享—

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近日,湖南省委组织部通报表扬了111名担当作为的优秀干部,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引导党员干部见贤思齐、比学赶超、奋发作为。

省委组织部对111名担当作为的优秀干部进行表扬激励,释放奖惩分明信号,鼓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真抓实干。“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时期,党员干部更要在真抓实干中树信心、谋突破、求创新、促发展,干出实实在在的业绩。

在真抓实干中前进,党员干部要主动干事,把握好发展机遇,敢于面对新挑战,只有实干才能解难题,开创崭新局面。需要把心思放在实干上,把干劲放在实干上,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部署安排,把实现目标内化于实干之中。

在真抓实干中前进,需要党员干部做好调研和规划工作,重点抓好抓实当地优势,切勿脱离实际,盲目“大干”,要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实干中必须转变发展观念,创新发展模式,提高发展质量,做到造福于民,惠及于民。

在真抓实干中前进,需要党员干部立足平凡岗位,创造一流业绩,为党为民尽好自己的微薄之力。党员干部立足岗位要爱岗敬业,胸怀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做到忠于职责、勤于职守、乐于钻研,敢于开拓、敢于创新、敢于担当,让实干有方向、有目标、有思路、有成果。

回顾我党走过的辉煌历程,靠的是真抓实干精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党员干部更要提振精气神,做到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科学巧干,在实干中创造业绩,在实干中奋勇前进。

来源:红网

作者:胡喜庆

编辑:陈乘

本文为论道湖南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dhn.rednet.cn/content/2019/11/09/6193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论道湖南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