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名人”打CALL为奋进湖南代言

来源:红网 作者:婧蓝 编辑:刘艳秋 2019-09-09 16:17:2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让世界了解湖南,让湖南走向世界,向全世界推广新中国成立70年来湖南取得的辉煌成就,外交部即将举办湖南全球推介活动。这两天,袁隆平、魏新、汪涵、柳岩等社会名流大咖通过不同渠道发声纷纷为湖南打CALL!(9月8日红网)

名人效应,是名人的出现所达成的引人注意、强化事物、扩大影响的效应,或人们模仿名人的心理现象的统称。在湖南走向世界的关键口怎能没有名人的身影,他们是湖南的一张照片,他们是湖南的一面“镜子”,透过他们的视觉,能够让我们品出更“浓郁”的“湖南味”。

以“粮”打CALL,让我们见证“米饭自由”走出湖南、走向中国、冲出世界。据红网舆情中心数据显示,不到24小时,网上有关袁隆平90岁生日的信息达25万多条,其中微博信息占比99%。网民“李俊美”称,水稻之父为中国、为全世界实现“米饭自由”功不可没!从数据,从网民的字里行间,我们不难看到袁隆平对粮食的巨大奉献,我们也不难看到他为祖国繁荣富强而不懈努力的赤子之心。

以“文”打CALL,让我们见证“文化底蕴”散发时代的气息,彰显独特的魅力。百家讲坛主持人、全国青联常委、知名作家魏新在新浪微博上发文:湖南有惊世的考古发现,更是半部中国近代史诞生的地方,每次去湖南,都有切身感受。相信,新湖南会更美好!文化本身就是一种精神的传播,他不仅仅让一个地方带有浓郁的文化气息,更在于他以“文”滋养着每一个湖南儿女,让这种文化精神代代相传。

以“新”打CALL,让我们见证“鱼米之乡”的独特韵味,在风土人情之中让人为之向往。著名歌手刘欢热情打call湖南文化和美食,向全球推介湖南。刘欢说自己的太太是湖南人,所以自诩也算是半个湖南人。刘欢表示,喜欢湖南的文化,湖南的风土人情。爱上湖南其实很简单,就是一句湖南话,一道湖南菜,一汪湖南水都能够让你对这个地方流连忘返。

以“诚”打CALL,以开放的姿态,以欢迎的方式喜迎八方来客。湖南卫视主持人“策神”汪涵9月8日向全世界推介湖南。在视频中汪涵说道:我深爱着家乡湖南,未来一定和中国在一起,和湖南在一起,欢迎全世界的朋友来感受你不知道的新湖南,湖南欢迎你!“湘妹子”柳岩8日下午发布微博打Call,向全世界发出邀请,大家一起感受湖南魅力。他们,满怀一颗诚挚之心,以诚恳的语言邀请全世界的朋友,这样的一张“邀请函”的背后正体现出一个开放的湖南。

名人们都在纷纷为湖南打CALL,他们为自己是湖南的一份子而自豪,而在这代言的背后是一个奋进的湖南,一个蝶变的湖南,湖南以他不断成长的姿态面向世界,让其更有独特的魅力,才能够吸引更多的来者。未来,湖南将更美好!

文/婧蓝

来源:红网

作者:婧蓝

编辑:刘艳秋

本文为论道湖南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dhn.rednet.cn/content/2019/09/09/59561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论道湖南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