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漫评〡代表提建议,幸福降临甜蜜蜜

来源:红网 作者:孙健 编辑:余波 2019-01-25 16:27:59
时刻新闻
—分享—

漫画/孙健

  宁乡市喻家坳乡神武村,68岁的文亮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拄着拐杖去屋檐下看一看蜂箱,跟冬眠中的小蜜蜂们说上几句话。

  这是宁乡市残联送来的宝贝。

  去年,随着湖南省人大代表高鸽子提出的《关于残疾人兜底保障脱贫攻坚的建议》迅速落地,湖南省残联、省扶贫办、省民政厅高度重视,出台了一系列助残脱贫的政策文件。

  生活有了盼头,等今年开春,文亮华想多引进一点蜂种,让更多的人尝到甜蜜。

  正如高鸽子代表所言,只有全社会共同关注和帮助,贫困残疾人群体才有脱贫的可能。代表、委员一个个相关议案、提案,给特殊群体以“拐杖”,全面小康路上,才能真正不落下任何一个人。

来源:红网

作者:孙健

编辑:余波

本文为论道湖南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dhn.rednet.cn/c/2019/01/25/48175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论道湖南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