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国评论 | 与时代同频共振,用心用情“评”好中国

来源:红网 作者:胡辉 编辑:刘昱 2022-10-13 16:41:44
时刻新闻
—分享—

□胡辉

自4月28日启动以来,2022“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燃爆网络。为充分响应社会各界参与热情,汇聚力量、凝聚共识,更好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网络正能量,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品征集截止时间延长至2022年12月31日。

时代有多壮丽,评论就有多滚烫。大赛启动以来,一篇篇好评论带着泥土的芬芳,带着动人的情怀,带着滚烫的初心,向着大赛集结。好评如潮,生动呈现出祖国大地奔腾发展的澎湃气象,也展现出了中华儿女蓬勃昂扬的时代风貌。

“好评”作笔,记录精彩中国。品读一篇篇“好评”,《糍粑和老百姓的日子》以小见大,讲述着脱贫攻坚战取得的辉煌成就;《疫苗守护 夕阳更美》生动诠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中国担当;《云南大象回家故事之小象回家》图文并茂记录下生态文明建设的中国行动……一字重千钧,一图胜万言,一“频”传万家,在一篇篇“好评”中,一笔一画都是中国发展的有力见证,是新发展理念的生动诠释,也是新时代背景之下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的美好缩影。

“好评”如歌,礼赞最美时代。非凡中国,人民是创造者、见证者,也是受益者。从“一个都不能少”的脱贫攻坚战到“最多跑一次”的深化改革,千家万户迎来翻来覆地的变化;“天宫课堂”的闲庭信步、北京冬奥会上的“中国式浪漫”,激起国人多少自信与自豪;移动支付、高铁建设、5G网络等科技发展,让我们的生活有了质的飞跃。身处精彩中国,总有一种感动盈在心头,澎湃在笔尖,让评论始终有鲜活的源头,让我们的笔尖总能流淌出不竭的激情。

“好评”如槌,敲响奋进鼓点。一篇好评论,就是一种好声音、一股正能量、一个风向标。当我们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就不难体会国与民的“双向奔赴”,就不难读懂“家国两相依”的意涵。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我们每一个人的青春梦想都生长在祖国广袤的大地上,只有以国家之我答时代之问,以奋斗之我赴时代之约,才能讲好中国故事,“评”出中国精彩。

凡益之道,与时偕行。在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节点上,让我们执“好评”之笔,用心用情为人民、为时代鼓与呼,在与时代的同频共振中,共同书写“好评中国”的精彩篇章,用一篇篇精彩“好评”,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起满满正能量。

d7bcdbdb963e4137828aa35e9deab7c4.jpg

注:上图二维码扫描进入官网即可注册上传参赛。

来源:红网

作者:胡辉

编辑:刘昱

本文为论道湖南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dhn.rednet.cn/content/2022/10/13/119314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论道湖南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