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国评论丨以“好评之声”描摹“奋进中国”的样子

来源:红网 作者:秦九鸿 编辑:唐盈 2022-06-22 11:4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盖文章,经国之大业,不朽之盛事。”以“新时代 新征程 新青年”为主题的2022“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正火热进行中,网络评论的“火花”点燃奋进中国的“引擎”,用有温度的文字讴歌新时代,以有力量的行动奋进新征程,擂正能量的战鼓助威新青年,唱响奋进中国主旋律。

聚亿万星火相续,写时代中国篇章。每一个“好评”的背后,都是一部催人奋进、自强不息的故事。活动自4月启动以来,各行各业“好评中国”之声“汇聚云端”,达成“评好中国”精神共识,激发“建设中国”正能量,擘画奋进中国“新图景”,有力驱动“中国号”巨轮劈波斩浪、行稳致远。

“好评”凝结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中国声音的“扩音器”。“好评”是优秀文字的集合,也是作者对生活发自内心的表达,更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真实反映。从为了生活“惶惶不可终日”,到“有了自己的土地当家做主人”,到“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它深刻记录了中国人民生活水平改变升华,着力把中国声音传播世界每个角落,让每一个读者在阅读中见证时代变迁,读懂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为了幸福生活不懈奋斗的轨迹,感悟“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强大能量,必将凝聚更多更好更权威的好声音,为时代中国行稳致远奠定坚实基础。

“好评”寄托着大国对富强腾飞的期待,是中国力量的“宣讲家”。“好评”是历史发展光影,也是大国发展的印记,以其独有的视角鸟瞰伟大成就。纵观百年巨变,从一穷二白到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从一盘散沙到众志成城向前进,从“弱国无外交”到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一叶红船在红色信仰的指引下成长为巍巍向前的中国巨轮。“好评”全面展示中国巨龙腾飞的历史自信,见证中国力量由弱到强的历史蜕变,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成功密码和内在逻辑,彰显一往无前的强大力量,必将在新征程为中国号巨轮行稳致远提供不竭动力。

“好评”彰显着民族对伟大复兴的梦想,是中国精神的“启明星”。“好评”是梦想的憧憬,也是对奋斗的自信,更是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毅。从推翻压在中国人民头上的“三座大山”,到新中国成立时天安门上的庄严宣誓,再到改革春风吹遍华夏大地,到进入新时代中国巨轮劈波斩浪,每一次飞跃的背后都是一代代有志青年壮怀激烈的拼搏,他们以牺牲奉献、拼搏付出诠释“中国精神”。“好评”高扬信仰之旗、胸怀民族大义、点燃理想之火,彰显中国精神,也是“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的关键所在。新青年肩负时代责任,要聚焦“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坚定信仰信念,弘扬中国精神,科学回答新时代的“中国之问”,让中国精神在世界的舞台上绽放更加灿烂大光辉。

7942cab9-bc28-4cc1-8738-37785dc2f3db.jpg

注:上图二维码扫描进入官网即可注册上传参赛。

来源:红网

作者:秦九鸿

编辑:唐盈

本文为论道湖南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dhn.rednet.cn/content/2022/06/22/11415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论道湖南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