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国评论丨以“评”寄情,绘就青年奋斗向上的姿态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陈乘 2022-06-20 12:22:28
时刻新闻
—分享—

芙蓉国长图.jpg

□王敏

营造良好网上舆论氛围,以“新时代 新征程 新青年”为主题的2022“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以“评”寄情,绘就青年奋斗向上的姿态。

“文章合为时而著”,只有立足于当下,放眼于未来,优秀的评论才能更好地在互联网凝聚共识,推动主流价值通过一篇篇优秀的评论传递出去,激发亿万网民的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为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贡献一份青春的力量。

以“评”寄情,让正能量涵养我们的网络空间。评论是思想的产物,是引导人们积极向上向善的作品。在互联网空间,各种嘈杂的声音泥沙俱下,需要优秀的评论去扫除雾霾,传递更多正能量的声音。坚守大山守护女子高中的“校长妈妈”张桂梅,将生命永远定格在扶贫道路上的青年党员黄文秀……这些暖心又动人的故事,不仅值得我们的好评,更能通过这些故事,把他们的精神传承下来,激发更多人的爱国之心。

以“评”寄情,让自豪感汇聚我们的精神家园。我们身处于盛世中国,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今日中国,高铁技术领先于全世界,成为中国的一张明信片;仰望星空,中国空间站建造正在稳步推进;“民亦劳止,汔可小康”的千年夙愿已经实现……在新征程上,我们心中有火,眼里有光。“我是中国人”,多么响亮的声音,多么自豪的情感。

以“评”寄情,让爱国情砥砺我们的前行之路。优秀的评论,必须要立足于爱国的基础之上。犹记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振聋发聩,那颗呼之欲出的爱国心,犹如万丈光芒,照亮了一个民族的前行之路。我们身处于一个最好的时代,更应该永葆强烈的爱国之情,才能为伟大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到“清澈的爱只为中国”,青年用实际行动兑现着自己的爱国承诺。通过一个个坚守奉献、爱党爱国的例子,让好评能够更好唤起每个人内心深处的爱国自觉,必能成为指引我们走向民族复兴的胜利之光。

以“评”寄情,书写青年爱国的最美诗篇。青年一代朝气蓬勃,有理想、有动力、有激情,这些昂扬向上的青春力量,书写了一个个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好评”。以网为媒、以评聚力,让更多精彩的中国故事出圈,必能激发我们对祖国最深的情感认同,将爱党、爱国基因刻在每一个青年的骨子里。

好评中国.jpg

注:上图二维码扫描进入官网即可注册上传参赛。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陈乘

本文为论道湖南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dhn.rednet.cn/content/2022/06/20/11407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论道湖南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