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国评论丨全力以赴,把“五年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来源:红网 作者:婧蓝 编辑:刘艳秋 2021-11-29 11:32:15
时刻新闻
—分享—

朝阳banner.jpg

11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胜利闭幕。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又一个五年,以奋斗为笔擘画的时代蓝图正在三湘大地徐徐铺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关键的会议,既通过回望我们走过的五年,更系统地总结我们取得的经验和成绩,提振广大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又勇挑科学谋划又一个五年的新任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要更好地向前走,尤其需要坚持党的领导,牢记初心使命,依靠全省人民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不负党、不负人民、不负时代的担当精神,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彰显新作为、交出新答卷,让人民群众期盼的美好生活能够变成真实的生活。

回望“五年成就”,提振奋进新征程精气神。回头看是为了更好地向前走。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回望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能够让我们从五年成绩中,更清楚地看到正是因为我们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科学思想的指引,坚持求真务实的奋进,才能全省上下齐心更好地向前迈步。“五年成就”不仅是过去五年奋斗的生动诠释,更能够提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精气神,激励他们在新征程继续奋楫争先、不负使命,勇挑新时代的“大梁”。

谋划“五年蓝图”,打造坚强有力干部队伍。俗话说:“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启航新征程,要更好地推动“三高四新”战略落实,尤其需要提前谋划,制定“五年蓝图”,把准新时期向前奋进的航向。此次党代会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为新时期更好地前行指明了方向,也让我们明确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要性,要始终把干部队伍建设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主动融入大局、服务中心工作,聚焦新时期的发展任务,才能推动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着力“五年考卷”,依靠人民开创美好未来。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总在继往开来中推进。新征程,新使命。要沿着“五年蓝图”更好地向前奋进,尤其需要坚持党的领导,依靠全省人民的力量,勇当新时代的“闯将”“干将”,以等不得、慢不得、松不得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自觉地扛起时代的责任,在工作中主动创新创造,自觉沉到群众中去想问题、办事情、找答案,才能向着人民群众期盼的方向,更好地推动现代化新湖南的发展。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要把擘画的宏伟蓝图变化美好现实,唯有奋斗,这就需要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团结人民群众、依靠人民群众,在解放思想中闯出新路子,一任接着一任干、一棒接着一棒跑、一关接着一关闯,以昂扬奋进的姿态,一往无前的行动,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婧蓝

编辑:刘艳秋

本文为论道湖南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dhn.rednet.cn/content/2021/11/29/10470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论道湖南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