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评丨勇当新时代赶考人,以奋斗为径描绘梦想之圆

来源:红网 作者:婧蓝 编辑:陈晓丹 2021-11-25 10:43:12
时刻新闻
—分享—

c007735b-69c0-4bb6-a871-6a0ed6bdb4d5.png

█ 奋斗是我们珍惜辉煌成就的重要表达方式!

█ 奋斗是我们牢记初心使命的生动实践!

█ 奋斗是我们开创美好未来的重要路径!

新时代,新起点,新使命,新征程。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11日25日隆重开幕,来自全省各条战线的党代会代表齐聚一堂,共商湖南发展大计,擘画湖南美好蓝图,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从百年大党的诞生到发展壮大,每一步前行的印记中,都能够看到鲜明的人民底色。党代会的召开,是为了共商发展大计,也是为了共绘人民群众的“幸福梦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站在特殊的历史节点,开好党代会不仅关乎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也关乎亿万人民群众的幸福期盼,要始终坚持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主动谋划又一个五年的发展蓝图,以奋斗为径,描绘人民幸福梦想、描绘三湘高质量发展梦想。

翻开五年辉煌成就,坚定昂扬奋进信心。总结过去是为了更好地向前走,擘画新的发展蓝图。过去五年,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到“一核两副三带四区”,从历史性解决绝对贫困问题到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一桩桩一件件实事,汇聚成五年优异答卷,这是辉煌成就,这也是奋斗的硕果。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激励三湘儿女在新征程坚定昂扬信心,主动迎接新挑战,奋力开创发展新格局。

重温百年艰苦奋斗,感悟初心使命伟力。“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当历史的镜头拉远,我们在党百年艰苦奋斗的历史刻度表中,见证了湖南的红色魅力,在“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英雄豪迈之中,感受到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在奋发图强的开拓创新中感悟初心使命伟力。站在湖南发展的历史新起点,肩上的担子更重,唯有赓续红色血脉,抢抓机遇,擦亮高质量发展名片。

谋划五年美好未来,勇当新时代赶考人。赶考永远在路上。五年,是一张浸满汗水的考卷;五年,是一份人民满意的答卷。五年辉煌成就,是全省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与人民群众共同奋斗的结果。党代会,是一次谋划五年美好未来的再出发,我们不仅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科学绘制发展新蓝图,更要勇当新时代赶考人,在前行的道路上保持一往无前的姿态,在奋斗中朝着既定目标坚定前行。

我们通过奋斗,披荆斩棘,走过了万水千山。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奋斗是我们珍惜辉煌成就的重要表达方式,奋斗是我们牢记初心使命的生动实践,奋斗是我们开创美好未来的重要路径。面向新的五年,我们要以奋斗为径,瞄准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梦想坚定前行,将涓滴之力汇聚成磅礴伟力,续写更多更好的中国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婧蓝

编辑:陈晓丹

本文为论道湖南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dhn.rednet.cn/content/2021/11/25/104543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论道湖南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