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研讨“光盘行动”,破解餐饮行业发展困境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客户端 编辑:唐盈 2020-09-17 10:56:3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6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质量月”之“光盘行动”与“餐饮文化创新与经营变革,破局行业发展困境”专题研讨会在长沙召开。

本次研讨会由湖南省旅游学会住宿业分会主办,通过湖南省旅游学会线上直播平台面向社会进行全程直播。与会的专家学者及酒店业的代表围绕研讨会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与网友进行了互动答疑。“光盘行动”“菜品创新”“文化赋能”“服务质量”“营销新策略”“消费者体验”成为研讨会的高频词汇。

湖南省旅游学会住宿业分会执行会长、长沙现代凯莱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勐表示,消费者需求在不断变化,酒店从业者应当在生产方式上做出相应改变,去芜存菁,从而推动餐饮业的创新与改革。

湖南省旅游学会执行会长曾献南认为,专业的岗位培训将会为企业开源节流增添新动力。在行业发展层面要建立行业公约,加强企业服务质量,严格控制生产成本,通过举办以节约为主题的不同形式的活动吸引广大群体参与,脚踏实地地树立节约风尚。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处长曾秋甫表示,餐饮行业管理者要把勤俭节约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好示范,正确引领消费者,营造节俭节约人人践行的良好氛围;要重视创新,把创新作为引领酒店发展的新动力,破解餐饮行业发展困境。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客户端

编辑:唐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论道湖南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