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网评|乘坐“潇湘号” 驶向新征程

来源:红网 作者:唐代远 编辑:刘艳秋 2020-01-13 09:46:30
时刻新闻
—分享—

a2bdb9af-e96f-4861-b0d7-a6ab0cdec3f4.jpg

1月12日上午,湖南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开幕。

奔向又一个春天,掌声春雷般响起,向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里程碑献礼,“湖南两会”的时代彩车正式驶来!

1月12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开幕。来自全省各族各界、各条战线的700多名省政协委员齐聚长沙,聚焦新目标,精准发力,这是激发新活力的一次科学谋划布局,更是新常态谋求新作为的一次启程动员鼓劲,必将把一项项举措转化为一个个实际行动,把一个个目标转变成一件件工作实效,向着第二个百年目标又出发的号角催动着鼙鼓声声。

过往不恋,未来不迎,当下不负。“两会”代表代表着广大人民的利益,是意见和要求的表达,是民意与智慧的融合,也肩负着全省人民的热切期盼和殷殷重托。可以预见,全省各级人大、政协组织和广大代表、委员一定能不孚众望,不辱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使命感、紧迫感,全力以赴议国是、话发展、谋未来,集纳民智、为湖南的未来睿智思考,不断在新起点上实现工作新突破。

聚气为势,气至事成。两会的召开,必将进一步统一人民群众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凝聚全省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增强全省人民的信心和决心,让三湘大地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释放出发展的强音。为此,我们倍感新征程任重道远,新使命光荣神圣,新形势催人奋进。

“心有高标,方可致远。”2020年政协工作总体要求在于,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湖南省“全面小康决胜年”,深入推进“双助双行动”,深化政协云创新实践,全面提高工作质量,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湖南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凝聚共识、贡献力量,实现“四个湖南跨越”的宏伟蓝图。

从两会的新起点出发,为的是共同的事业、共同的使命、共同的目标而凝聚到一起。每一名领导干部都要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任牢牢印在脑中、扛在肩上、抓在手里,定当要扑下身子去抓落实,以夙夜在公昼夜兼程的敬业精神、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昂扬斗志、食不甘味寝不安席的责任担当,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智慧力量。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时间将辉煌留给历史,也把希望带给未来。只要各级干部能够精准识谱,实干起调,就会唱响跨越发展大乐章,让“潇湘号”列车飞驰在三湘大地,搭载全省人民驶向新征程。

来源:红网

作者:唐代远

编辑:刘艳秋

本文为论道湖南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dhn.rednet.cn/content/2020/01/13/6539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论道湖南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