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继续胜利才是最大的胜利

来源:红网 作者:黄勇建 编辑:陈乘 2019-10-04 13:15:06
时刻新闻
—分享—

1125056271_15697435606521n.jpg

10月3日,新华社发表了《不负嘱托 决战东京——习近平会见中国女排代表回访》的文章。9月3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了获得2019年女排世界杯冠军的中国女排队员、教练员代表,并同大家合影留念。中国女排队员、教练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继续发扬女排精神,砥砺前行,争取在明年的东京奥运会上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国女排健儿们用取得十一全胜战绩夺得2019年世界杯冠军,为新中国生日献上了一份大礼,再次赢得了世界的尊重与敬佩。其实,在取得10连胜的时候,中国女排就已经稳坐冠军宝座,但女排姑娘们在郎平教练的带领下,依然全心全意打好最后一场比赛,最后除了赢得比赛、锻炼新人、尊重对手外,还坚持了新时代下的奋斗理念——胜利没有终点,只有不断的胜利才是最大的胜利!

当前,我们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高铁建设、航天发展、跨海大桥建设等领域的技术手段已处世界前列,但我们并没有被鲜花和美酒所迷惑,而是依然砥砺前行,再创一个又一个的辉煌。今年的国庆阅兵,相信每个中华儿女的心都是自豪的、骄傲的,因为我们不但站起来了,而且真正强起来了。先进武器的频频亮相、高科技产品的处处可见,这些让国人无比激动的成就出现,就是因为那股“继续胜利”的精神在激励着大家。中国精神是什么?攻坚克难是中国精神,自主创新是中国精神,团结奋斗是中国精神……“继续胜利”更是中国精神。只有保持这种面对取得的胜利而依然继续前进的精神,才会让我们取得一个又一个新的胜利,才会让我们一次又一次站在世界之巅!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各行各业,应该像中国女排一样,继续发扬顽强拼搏、迎难而上的中国精神,立足本职,兢兢业业,为祖国建设贡献全部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黄勇建

编辑:陈乘

本文为论道湖南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dhn.rednet.cn/content/2019/10/04/60869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论道湖南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