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峰会:唱响智能网联时代大戏

来源:红网 作者:魏显勇 编辑:田德政 2019-04-01 22:35:5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331115153.jpg


3月30日,猎豹移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大型快闪活动——“机器人来了”在湖南长沙首次亮相。

又是一年春四月,厚植发展沃土的三湘大地,正在迎来一批又一批总部项目落地生根。4月1日至3日,主题为“智能网联·于斯为盛”的2019互联网岳麓峰会在长沙举行,近300位业界重要嘉宾将开启一场盛大的“春天之约”。

从2014年到2019年,6年的峥嵘岁月,岳麓峰会早已成为互联网领域一张闪亮的名片。长沙也成为继北京、上海、深圳、杭州之后,名副其实的移动互联网产业“第五城”。众所周知,互联网早已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失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的生活也因为互联网的到来快速踏入了麦克卢汉笔下的“地球村”。

最近几年,大数据涌现、互联网普及使得人工智能呈现出欣欣向荣的局面,人工智能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我们的生活也被各种人工智能产品包围。短短几年间,汽车智能网联化也已从曾经的概念快速落地,让人们深刻认识到什么是汽车新生活,智能网联汽车也已上升为国家层面得到大力支持。

一个明显可见的事实是智能、互联的时代大阔步地向我们走来。一系列技术难题的解决和随之所衍生的智能网联时代的产业升级也在如火如荼中进行。可以想象,在不远的未来,个体的生活将尽享智能所带来的便捷,更体验着技术所给予个体生活的多元可能性。

岳麓峰会吸引着近300位互联网业界大咖共同开启一场盛大的“春天之约”就是旨在唱出一场互联网领域更大的戏、更美好的戏,为湖南的互联网事业发展增添强劲力量,为传统服务插上新经济的翅膀。2019年互联网岳麓峰会更是将聚焦时下最热的话题,主要围绕移动支付、智能新媒体、人工智能、区块链、智慧教育、投融资+科创板、工业互联网等开展,显然是移动互联网湘军立足时代发展大潮、触摸时代脉搏,为平凡生活插上“智慧”的双翼的有力举措。我们有理由相信,移动互联网湘军一定会在互联网领域阔步向前,奏响智能网联时代华章,唱响唱好智能网联时代大戏。

人们对智能生活美好的期冀就是产业前行的方向和价值追求,期待以“智能网联·于斯为盛”为主题的2019互联网岳麓峰会能结出硕果累累的喜人佳绩,期待个体的生活更多地被“智慧”所幸福。

文/魏显勇

来源:红网

作者:魏显勇

编辑:田德政

本文为论道湖南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dhn.rednet.cn/content/2019/04/01/52934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论道湖南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