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党校召开“马哲是领导干部看家本领”理论研讨会

来源:红网 编辑:许敏 2016-06-27 14:2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7日讯(通讯员 李希君 姜正君2016年6月25日,“马克思主义哲学是领导干部看家本领”理论研讨会在湖南省委党校召开。来自各市县级党校系统的48位代表参会,活动方共收到论文39篇。
  
  中共湖南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国骥以及中共中央党校哲学教研部给大会发来贺信,对此次研讨会寄予殷切期望。省委党校原副校长、巡视员袁准教授和周正刚教授以及省委党校教务处处长彭立新莅临大会致辞,对党校系统开展马克思主义哲学教学研究给予充分肯定,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思路。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杨振闻对党校系统开展哲学教学专题情况作了介绍。之后,由哲学教研部主任覃正爱教授主讲“马克思主义哲学是领导干部看家本领”的教学观摩课。下午分组进行讨论并选出三名代表进行大会交流发言,代表们就工作中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想法,并就如何将马克思主义哲学教学取得成效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还评选了优秀论文,成立了湖南党校系统哲学教学研究会理事会,覃正爱教授任会长。

来源:红网

编辑:许敏

本文为论道湖南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dhn.rednet.cn/c/2016/06/27/40188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论道湖南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