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论道湖南”评论编辑招聘公告

来源:红网 作者:论道湖南 编辑:王小杨 2014-05-07 11:14:30
时刻新闻
—分享—
  “论道湖南”是红网即将重磅推出的理论评论频道。频道将围绕湖南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决策,以“凝智聚力、献策潇湘”为宗旨,推荐湖南名家,整合智力资源,全面创新献计献策新渠道,打造新型网络理论评论平台。
  
  2013年11月15日,湖南省委书记徐守盛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要积极推动红网改版升级,把红网打造成反映省委省政府声音、反映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主流、反映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心声的“党网”。
  
  2014年3月12日,全新改版的红网首页正式上线。全新的红网首页紧扣“党网”定位,更加注重网友体验,致力于打造湖南省正面宣传的主阵地、党务信息发布的主平台、突发事件与舆论应对的主介质、对外宣传湖南的主窗口、网上群众工作的主渠道,显得更“红”更大气。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许又声在开通启用红网新首页仪式上说,《论道湖南》等新栏目角度新颖有特色,真正体现了红网的党网特色。
  
  现招聘一名评论编辑,有一定的理论研究素养,主要负责评论编辑、撰写、策划等工作。有意向者,请先将简历及文字作品发至邮箱:306424080@qq.com

来源:红网

作者:论道湖南

编辑:王小杨

本文为论道湖南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dhn.rednet.cn/c/2014/05/07/33431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论道湖南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