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建武院长等被聘为重大决策咨询智囊团专家

来源:红网 编辑:刘艳秋 2014-04-21 15:56:15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1日上午,中共湖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和湖南省委宣传部在长沙召开“为改革攻坚献策”社科研究行动工作会议。湖南“为改革攻坚献策”社科研究行动正式启动,全省将围绕46项重大研究课题,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和部门开展深入研究,积极为改革攻坚建言献策。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许又声出席并讲话。
  
  这次“为改革攻坚献策”社科研究行动的主题是献策,搞好应用对策研究成为了行动的重中之重。湖南省社科研究行动协调指导小组,确立了46项“为改革攻坚献策”重大研究课题,以委托或招标的形式立项,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和实际工作部门的同志合作开展深入研究,推出有学理支撑和应用价值的成果。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建武教授,原院长、省政协常委朱有志教授,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小毛研究员、罗波阳研究员、贺培育研究员,副巡视员方向新研究员,科研处处长陈文胜研究员,人力资源研究所所长胡跃福研究员等8人被聘为“为改革攻坚献策”重大决策咨询智囊团专家。


  智囊团分9个专项小组,将通过开展专题研究、提供决策咨询、参与专项调研等方式,为各改革专项小组提供决策服务。刘建武院长分在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咨询小组并担任组长,朱有志老院长分在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咨询小组并担任组长,周小毛副院长分在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咨询小组,罗波阳副院长分在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咨询小组,贺培育副院长分在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咨询小组,方向新副巡视员分在司法体制和社会体制改革专项咨询小组,陈文胜处长分在农村改革专项咨询小组,胡跃福所长分在行政机构改革专项咨询小组。(文/宣传科综合,图/红网记者摄)

来源:红网

编辑:刘艳秋

本文为论道湖南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dhn.rednet.cn/c/2014/04/21/33291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论道湖南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