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届洞庭湖生态经济区绿色发展论坛征文通知

来源:红网 编辑:许敏 2017-04-20 11:5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绿色经济是实体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何振兴实体经济,以创新引领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已成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经济全面增长的重心。充分发挥湖南绿色优势,以绿色发展去推动实体经济的突破与上扬,事关民众获得感的增进与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建设。经第三届洞庭湖生态经济区绿色发展论坛组委会(简称“第三届绿色发展论坛”)研究决定,现拟在今年7月论坛举办前,以“绿色发展与新湖南建设”为主题向省内外专家学者,及社会各界人士有奖征文。具体事项如下。

  一、举办单位

  指导:湖南省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领导小组

  主办:湖南省社科联、湖南省参事室、中共常德市委、常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湖南省省情研究会、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中共常德市委网信办、湖南红网

  二、参考选题

  1.绿色经济的本质特征及发展理念

  2.绿色经济在当前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性

  3.当前湖南绿色经济发展现状及对策

  4.绿色经济发展所存在的主要问题

  5.打造湖南绿色产业品牌的市场化策略

  6.国内外绿色经济发展的典型性案例分析

  7.政府如何引导与培育绿色新兴产业

  8.如何树立正确的绿色消费价值观

  9.其他与绿色经济发展主题相关选题

  三、征文要求

  1.征文字数2000-3000字左右为宜(专业论文不超过6000字)。

  2.为提高工作效率,征文请务必注明【“第三届绿色发展论坛”征文】,并以WORD格式发至:ldhn@rednet.cn。同时请附注个人简介、近照一张及联系方式。

  3.征文投稿截止日期:2017年6月30日

  四、奖项设置

  本论坛征文设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5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3000元);其他优秀论文奖数名,将邀请参加“第三届绿色发展论坛”,征文成果将集结出书。

  第三届洞庭湖生态经济区绿色发展论坛组委会

  2017年4月20日

  附:第二届论坛专题


来源:红网

编辑:许敏

本文为论道湖南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dhn.rednet.cn/c/2017/04/20/42718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论道湖南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