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想要“赚钱不费力”的看过来

来源:红网 编辑:许敏 2016-04-28 11:57: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社科联研究员、省情与对策研究中心主任、红网论道湖南智库专家吴纪宁新书《赚钱不费力——投资理财的特殊盈利策略》已由湖南文艺出版社出版,该书即将在红网论道湖南智库平台部分连载刊发。


  《赚钱不费力》是一部财经类小说,以通俗易懂的故事为读者讲述投资理财那些事——2015年“股灾”发生后,几位普通投资者损失惨重。为了挽回损失,他们找到一位在2015年上半年资产增长5倍并成功躲避了股灾的“股神”。“股神”将自己的投资经验和技术、《周易》预测方法等倾囊相授,并指导大家多次逃过千股跌停并成功抄底逃顶。本书就是这几位投资者与“股神”交流的谈话实录。
  
  本书对家庭理财也有涉及,譬如存钱,从资金的收益性、安全性、流动性上指出定期储蓄不如货币基金。吴纪宁表示,即使你不投资,也可将本书作为普通百姓家庭投资理财的参考。
  
  [专家介绍]
  


  吴纪宁,男,侗族,祖籍湖南省新晃县。现为省社科联研究员、省情与对策研究中心主任、省情研究会副会长。参加工作以来,担任副主编出版的著作有《湖南省首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传略》《三湘青年优秀论文集(2004年卷)》《湖南社科年鉴(2005年卷)》《湖南省社会科学界首届学术年会论文集(2010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界第二届学术年会论文集(2011年度)》,个人独立完成的专著有《个人投资致富指南》《超越巴菲特的投资艺术》《投资的感悟(1)》《投资的感悟(2)》等。此外,个人独立发表论文100多篇。


来源:红网

编辑:许敏

本文为论道湖南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dhn.rednet.cn/c/2016/04/28/39717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论道湖南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