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国评论丨凝聚“一起向未来”的好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旺军 编辑:陈晓丹 2022-10-01 10:57:47
时刻新闻
—分享—

朝阳banner.jpg

□李旺军

2022“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于4月28日启动,作品征集延长至12月31日,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参赛作品,全网上下“好评”如潮,唱响了时代主旋律,传播了网络正能量。“好评中国”其意重大,我们从优秀作品中“评”时代中国,“品”精神底蕴,进一步惊叹中国之伟大,领悟文字力量之深远,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一起向未来”的磅礴力量。

好评中国,旨在让群众更清楚中国之“好”。中国之变、中国之速令世人惊叹,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引领中国走向世界舞台中央。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全过程民主,时刻将群众冷暖安危放在首位。每位国民的底气与自信都源于背后有一个伟大的祖国和一个强大的政党。从“好评中国”作品中感知“中国速度”、汇聚“中国力量”、弄懂“中国奇迹”,让我们深刻领悟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要义,更加坚定中国之“好”,从而在新征程中奔腾不息。

好评中国,意在让人民更主动“评”中国。一段文字就是一种思想的传递,一幅漫评就是一个真情的流露。“好评中国”评论大赛掀起好评风潮,作品用文字激起思想火花,无数思想在碰撞中升华,从而凝聚人心、滋润人心。好作品是伟大时代的记录与见证,能起到暖人心、增信心的效果,使“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引领社会风尚,给予人们继续前行的动力。“好评中国”大赛激发起人们主动评、主动议的行动自觉,把人民群众内心的真实想法广泛收集、正面引导,唱响具有时代性、现实性与针对性的主旋律。

好评中国,让青年凝聚起共向未来的伟力。百年前,时代青年勇立潮头,发出“以青春之我,奋斗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的响亮呐喊,给人警醒,催人奋进。今天,时代青年发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铿锵之言,汇聚力量,接力向前。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发展而初心不改,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好评中国”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能够更好地壮大“中国好声音”,传递更大更新的“中国能量”,讲述更多更精彩的“中国故事”,从而更好凝聚“一起向未来”的伟力,激励“后浪”们不惧困难、不畏艰险,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旺军

编辑:陈晓丹

本文为论道湖南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dhn.rednet.cn/content/2022/10/01/118929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论道湖南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