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着感恩之心向祖国母亲祝福致敬

来源:红网 作者:向往神鹰 编辑:田德政 2018-10-01 14:58:01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是新中国69岁生日。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

  奋斗,拼搏,向前,这是祖国呈现出的姿态。尽管中国仍是世界上最大发展中国家,但早已跃居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诚如十九大报告所回顾和总结,“改革开放之初,我们党发出了走自己的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号召。从那时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推动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综合国力进入世界前列,推动我国国际地位实现前所未有的提升,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军队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中华民族正以崭新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幸福都是奋斗出来,我们为祖国的繁荣和强大深深地骄傲和自豪。

  作为负责任大国,中国向世界宣示,“中国发展不对任何国家构成威胁。中国无论发展到什么程度,永远不称霸,永远不搞扩张。” 中国始终发挥负责任大国作用,积极参与全球治理体系改革和建设,不断贡献中国智慧和力量,始终坚持和平发展道路,着力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面对和平与发展这个时代命题,中国把为人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作为自己的使命,中国愿同国际合作伙伴共建“一带一路”,中国将积极参与全球治理,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全球治理观……我们为祖国的责任担当深深地折服和钦佩。

  在又一个节日到来之际,不少家庭选择了驾车出游。房子、汽车、旅游……这些曾经被视为遥不可及,想都不敢想的奢侈品,如今伴随着改革开放的一路挺进,奢侈品成为常用品进入了寻常百姓家。好日子不会平白无故从天而降,它源自党和国家始终遵循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群众期盼和关切,就拿出切实措施积极回应,对民生痛点和难点,就千方百计尽力解决。一大批惠民举措落地实施,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在精准脱贫和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投入、优化供给,完善社会治理,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我们为党和国家亲民、爱民、为民、富民的真挚情怀而深深地欣慰和感激。

  今天的中国国富民强,繁荣昌盛,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也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正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等伟大征程上锐意进取,埋头苦干,阔步前进。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让我们怀着感恩之心向祖国母亲祝福致敬!

  文/向往神鹰

来源:红网

作者:向往神鹰

编辑:田德政

本文为论道湖南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dhn.rednet.cn/c/2018/10/01/47427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论道湖南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