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品读】魅力郴州·市县插画

来源:红网 作者:刘成 编辑:易木 2018-04-17 00:11:21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郴州的山很矛盾,远观外表,是一派南国山峦的葱郁厚重,温润亲切;近看形状,顶端却是凸显的山峰,让人体悟到温润背后的坚韧倔强。

  这就像郴州的地域文化,远观无奇,但若细细翻阅,便见山深之后,水沛林茂,农耕、昆曲、寿福……种种伴着古韵的文化与历史,交相辉映。

  从北湖水月的乡愁,到白鹿独立的苏仙;从蓑翁孤立东江雾,到七孔桥旁鱼虾浅;百里画廊,稻田分社,湘东南旁云海流转;热水福泉,爱莲悠悠,莽莽青山星火满湘南;通天山上有巨人,锦缎禾仓,炉火正旺,燃出个多彩郴州,独领其妍。

  图/品道设计 刘成(设计师)

来源:红网

作者:刘成

编辑:易木

本文为论道湖南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dhn.rednet.cn/c/2018/04/17/46038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论道湖南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