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把为人民造福的事情办好办实

来源:红网 作者:刘空军 编辑:田德政 2018-01-01 10:23:00
时刻新闻
—分享—

  “我们的民生工作还有不少不如人意的地方,这就要求我们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为人民造福的事情真正办好办实。”(12月31月新华网)

  告别2017年,迎来2018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讲话,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干部要把老百姓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习近平主席的新年重要讲话,既是祝福又是迈向新时代的总动员。因此,我们要按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在新时代的征途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把为人民造福的事情办好办实,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社会发展不停息,民生改善无止境。民生建设要长期坚持,重在落实。坚持抓,群众才能真支持;落实好,百姓才能得实惠。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涉及最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解决好,持续把民生工程真正做好做细做实,才能更好地争取人心。

  把为人民造福的事情办好办实,需要因地制宜。每个地方有不同情况,有不同的需求,办好民生工程要因地制宜,不搞一刀切,群众需要什么,我们就朝这方面努力、去解决。同时,我们还要抱着一种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态度,兼顾当前和长远,分清轻重和缓急,好钢要用在刀刃上,把每一分钱都花出成效。

  把为人民造福的事情办好办实,需要永不停歇、奋斗的脚步。面对新时代,我们唯有在改革开放的路上走下去,凝聚磅礴力量、激荡复兴气象,才能成就明天的光荣。因此,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针,奋力前行、勇开新局,不负我们的梦想,不负伟大的时代。

  时光易逝,青春芳华;唯有奋斗不负新时代!站在新时代,我们在行动,我们已行动: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让我们一起奋斗,在新时代里绽放最美芳华。

  文/刘空军

来源:红网

作者:刘空军

编辑:田德政

本文为论道湖南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dhn.rednet.cn/c/2018/01/01/45186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论道湖南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