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高政治站位,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空军 编辑:易木 2017-09-12 14:16:0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1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主持召开全省市州委书记视频会议,就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等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精细精准、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11日红网)

  三季度即将过去,今年的时间只有3个多月了,时间紧、任务重。因此,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精准精细扎扎实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要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坚定不移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决淘汰落后产能,不断提高财政收入质量,坚持“宁要里子不要面子、宁愿牺牲增幅也要提高质量”,在提高质量的同时,千方百计稳增长。

  要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今后几年,我省脱贫攻坚面临着十分艰巨的任务。越往后脱贫难度越大,因为剩下的大都是条件较差、基础较弱、贫困程度较深的地区和群众。要把深度贫困地区作为区域攻坚重点,确保在既定时间节点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当前要扎实开展“三走访、三签字”活动,认真做好农村低保标准与国家扶贫标准“两线合一”工作,力戒形式主义,把工作做到实处。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按照《湖南省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办法》责任到人,严格落实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全力抓好我省《责任制考核办法》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要全力做好网上意识形态工作,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宣传好,把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的历程宣传好。要不断创新网上传播形式和手段,积极丰富互联网主流内容、抢占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积极探索“互联网+文化”发展路径,加强舆情监控和研判,全力打造天清气朗的网络空间。要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进一步建立完善相关配套政策法规和工作体系,建立统一高效的网络安全风险报告、情报共享、研判处置等机制,构建网络安全主体责任制,着力维护网络安全。

  要扎实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建设。各级党委(党组)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高党性觉悟,保持政治定力,顾大局、守纪律,以良好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严格贯彻执行党内请示报告制度,确保政令畅通。

  文/刘空军

来源:红网

作者:刘空军

编辑:易木

本文为论道湖南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dhn.rednet.cn/c/2017/09/12/44230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论道湖南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