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闻鸡起舞加油干 实干苦干不畏难

来源:红网 作者:刘空军 编辑:司马清 2017-01-27 00:0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灵猴献瑞辞旧岁,金鸡报晓迎新春。今天上午,湖南省委、省政府在长沙举行2017年春节团拜会,向全省各族人民拜年。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团拜会上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主持。(1月26日红网)

  回顾过去,我们成绩显暑。2016年,全省上下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顺利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经济发展稳中有进,总量达到3.1万亿元,居全国第九位;集中精力打好脱贫攻坚战,超额完成减贫110万人的年度脱贫任务等等。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省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三湘大地正以蓬勃奋发的姿态迈向新的征程。

  展望新年,我们闻鸡起舞。2017年,我们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不是喊出来好,是要撸起袖子干出来的。因此,我们要把握新方位、找准新坐标,担当新使命、展示新状态,干出新业绩、取得新作为,担当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责任,把湖南人吃得苦、霸得蛮、扎硬寨、打硬仗的风采刻写在三湘大地上,谱写出更多的湖南精彩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红红的灯笼高高挂,满满的吉祥冉冉升。春敲起了战鼓,年吹响了号角!我们要把愿望写在今天,听事业的口哨响起,和祖国一起在明天的跑道上冲锋!不管前进的路有多艰辛,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扬吃苦耐劳、实干苦干的伟大精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文/刘空军

来源:红网

作者:刘空军

编辑:司马清

本文为论道湖南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dhn.rednet.cn/c/2017/01/27/42017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论道湖南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