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省情研究会会长会议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彭培根 编辑:许敏 2016-07-15 18:17: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5日讯(通讯员 彭培根) 7月14日下午,湖南省省情研究会会长会议在省社科联机关会议室召开。湖南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省情研究会会长汤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情研究会副会长吴纪宁在会上作了《湖南省省情研究会年度工作报告》。过去一年,研究会在课题研究、学术交流、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新发展。特别是研究会秘书处直接承办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研究”“长沙市简政放权第三方评估报告”“湖南省PPP模式第三方评估报告”“一带一路”背景下湖南知识产权保护的现状与对策研究。其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研究”成果获中组部党建所课题研究二等奖,知识产权保护成果获得李友志副省长批示肯定。参与完成省财政十三五规划课题研究。

  随后,秘书长黄渊基对拟新增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理事建议名单进行说明。大会一致同意,增选殷晓元等4人为副会长,盛明科等14人为常务理事,李风琦等4人为理事和副秘书长。

  会上,马超群、孙昌军、何振、柳行、彭淑媛、殷晓元等副会长,李凯辉、刘宇赤、徐运保、李波、许源源、向国成、匡远配、范东华等常务理事、理事纷纷发言,就学会管理、组织构架、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宣传推介等提出真知灼见。

  汤建军强调,下阶段,省情研究会主要是以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为重点,以政策研究咨询为主攻方向,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完善组织形式和管理方式,力争让研究会建成省内一流、影响全国、面向未来的新型社会智库,建成党委政府“信得过、靠得住、用得上”的新型社会智库。他要求,研究会秘书处要树立服务意识,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尊重会员、感情上贴近会员、工作上依靠会员,把会员紧密团结在研究会周围,为下阶段工作顺利完成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还通过了《湖南省情研究会课题研究管理制度》《湖南省省情研究会理事分组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彭培根

编辑:许敏

本文为论道湖南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dhn.rednet.cn/c/2016/07/15/40359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论道湖南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