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船山学社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湖南省社科联学会工作处 编辑:罗雨晴 2015-08-10 19:16:4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4年12月13日,船山学社在省社科院召开会员代表大会暨学会换届选举大会。湖南省社科院院长、党组书记刘建武,衡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刘沛林,湖南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升,湖南师范大学博导唐凯麟等领导和嘉宾应邀参会。

  这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了上届船山学社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船山学社理事会。新一届船山学社理事会由84人组成,选举产生社长王兴国,执行社长刘沛林,常务副社长朱迪光,副社长16人,秘书长1人,副秘书长3人,常务理事54人。船山学社理事会成员采取举手表决方式和等额选举办法,经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新一届船山学社理事会选举产生后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就有关船山学的学术研究工作和王夫之诞辰400周年纪念活动进行了商议。


(扫一扫,更多精彩内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湖南省社科联学会工作处

编辑:罗雨晴

本文为论道湖南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dhn.rednet.cn/c/2015/08/12/37620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论道湖南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