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致公讲堂”:“互联网+”时代企业营销创新

来源:红网 作者:李戎 编辑:程赛 2015-08-10 09:07:0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8月8日上午,致公党湖南省委在长沙举办首场“致公讲堂·智赢未来”活动。省政协委员、致公党湖南省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博士李序蒙主讲《“互联网+”时代的企业营销创新》。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致公党员、企业家代表共计约150余人参加。
  
  李序蒙围绕“互联网+”时代企业如何创新营销模式,从大量销售方式、深度分销方式、社区商务方式等三个方面作了分享,案例翔实,观点独到。他认为,在互联网、3G/4G、移动终端、大数据/云计算、LBS、传感器等移动互联技术融合的时代,社区商务”营销方式顺应“精益生产方式”,是“需求个性化、消费者主权”时代的最佳营销方式,其构建要点包括成员之间持续互动促成强关系、持续互动必须围绕某个核心展开以及循序渐进发展社区成员等。
  
  胡旭晟介绍,“致公讲堂·智赢未来”活动旨在回馈致公党党员企业家,为党员企业家提供最前沿的管理理念和资讯,提升党员企业在新常态环境下开拓创新的竞争力,为湖南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致公党湖南省委力争将“致公讲堂”打造成新时代的工作品牌和党派一张靓丽的名片。
  
  (综合湘声报-湖南政协新闻网等相关报道,标题略有修改)


(扫一扫,更多精彩内容!)

来源:红网

作者:李戎

编辑:程赛

本文为论道湖南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dhn.rednet.cn/c/2015/08/10/37613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论道湖南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