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八届“县乡干部论坛”预备通知

来源:红网 作者:论道湖南 编辑:司马清 2014-11-21 12:4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中国乡村建设院、华中科技大学中国乡村治理研究中心、安徽大学中国三农问题研究中心、华东理工大学中国城乡发展研究中心、湖南省农村发展研究院共同主办,汉寿县人民政府、湖南省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共同承办,红网(《论道湖南》频道)、中国乡村发现网为协办单位的第八届“县乡干部论坛”,定于2014年12月6日—7日在湖南省汉寿县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论坛主题:城乡发展一体化与农村改革
  
  会议时间:2014年12月6日—7日(12月5日星期五下午报到)
  
  会议地点:湖南省汉寿县

  
  邀请人员:本届论坛征文共收到来稿100余篇,作者来源基本覆盖了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经专家评审入选论文作者,将受邀参加论坛,论坛组委会于近日以电子邮件向各入选作者发出邀请函,请注意查收电子邮件。本次邀请人员以县乡干部为主,邀请少部分学者,限于会议规模和研讨的主题,不少高水平论文作者未能邀请,在此致歉!请予谅解。
  
  参会代表往返车费自理,参会不收任何费用。为了便于安排会议,敬请接到邀请的参会人员速与论坛组委会办公室联系,按有关要求回复,以便会务安排。
  
  传真:0731-84210181,邮箱:xncyjzx@163.com;
  
  联系人:湖南省社科院农研中心张小乙0731-84219123。
  
                                                    县乡干部论坛组委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二十日

来源:红网

作者:论道湖南

编辑:司马清

本文为论道湖南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dhn.rednet.cn/c/2014/11/21/35284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论道湖南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