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大学五位社科专家加入省重大决策咨询智囊团

来源:红网 作者:鲁丽梅 编辑:刘艳秋 2014-04-21 15:56:1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广泛发动湖南全省社科工作者积极投身新一轮改革大潮,充分发挥我省社科界在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中的积极作用,努力为推进我省各领域改革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4月11日上午,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召开了“全省‘为改革攻坚献策'社科研究行动工作会议”,来自全省社科院、社科联、党校、各高校的专家学者、分管社科工作的领导近200人出席会议,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许又声作重要讲话。
  
  按照此次社科研究行动实施方案,中共湖南省委决定组建“为改革攻坚献策”重大决策咨询智囊团,成立“经济体制改革”、“农村改革”、“生态文明体制改革”、“行政机构改革”、“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和“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等9个专家咨询小组。经湖南省委研究决定,从全省共遴选出54位知名社科专家作为重大决策咨询智囊团专家。我校杨胜刚教授、乔海曙教授、屈茂辉教授、朱汉民教授、聂资鲁教授等5位专家受聘加入智囊团。
  
  智囊团成员将适时开展对口决策咨询和可行性论证,为全面深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各项领域改革进行战略性、前瞻性、论证性和对策性研究,形成有学理支撑与应用价值的咨询成果,为我省改革攻坚建言献策。
  
  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来源:红网

作者:鲁丽梅

编辑:刘艳秋

本文为论道湖南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dhn.rednet.cn/c/2014/04/21/33291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论道湖南首页